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6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德楼706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副院长赵爱伦,各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与2022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石影主持。

        各位毕业生分享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习生活感受,畅谈了在校期间的所思所想、所行所得、所感所悟,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中,有的即将奔赴名校继续深造,有的选择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行业中大展身手,临行之际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对学院发展、教学科研、实习实践、课程设置、交流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各位老师与同学们倾情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悟,并勉励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要坚持学习,增强自身专业本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和行业快速发展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树立将“小我”融入“大我”的远大情怀,明确个人价值追求,享受追梦过程,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挫折,始终坚持心中理想,不断前行。要在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的成长与进步,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拼搏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和教师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奔赴美好前程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对学校、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立足未来工作岗位,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做好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者、践行者,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锤炼坚韧的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祝福大家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扎扎实实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