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盲盒”第一季完美收官啦!

2022-07-07 07:37

“图书盲盒”开启的是

一段完全未知的旅行,

有人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有人在时代中穿行缠斗,

有人在知识里上下求索,

感谢大家完成了这一段未知的旅程!

一、读者阅读感受展示:

第一季“图书盲盒”活动在一、二校区图书馆共开展13期,共有130本图书找到了它的分享人,以下是部分读者阅读感受的分享:

1、《阅读是一座随身携带的避难所》

   “培养阅读的习惯就是为你自己构建一座避难所,让你得以逃离人世间几乎所有痛苦与不幸。”

image-20220707073007-1

2、《呼兰河传》

    “花开了,就像睡醒了似的。鸟飞了,就像在天上逛似的。虫子叫了,就像虫子在说话似的。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image-20220707073007-2

3、《中国超越-“一个文明型国家”的光荣与梦想》

    “中国是世界上唯一维系了五千年而没有中断的伟大文明,其文化传统的多样性、丰富性和复杂性可谓世界之最。

image-20220707073007-3

二、获奖名单

“图书盲盒”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参加图书盲盒活动三期及以上的同学将奖励2022年秋季学期图书馆固定自习座位一个,名单如下:

一校区活动奖励名单:

魏宇鹏、康晨曦 、赵文中、薛垚 、陈枫、胡榄庆 、雷蕾、张婉诗

二校区活动奖励名单:

韩欣洋、孙嘉诚、李宁、李滨竹、李仁乐、王松、东方昕宁、李华、康垚、梁思怡、郑林凡、刘燕萍、李佳阳、王佳依、王卓月、陈俊乐、李志翀、杨思艺

请以上同学在2022年8月22日-23日带着你的学生证到一校区图书馆304室选择自习座位,先到先得。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451-8641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