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迎二十大安全工作百日攻坚战”暨本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9月1日,电信学院线上召开“迎二十大安全工作百日攻坚战”暨本学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主持,各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安全员参加会议。

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电信学院成立“迎二十大安全工作百日攻坚战”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院长作为组长,全体副职院领导为副组长,各系安全员、系主任、支部书记为成员,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所负责的楼宇和单位进行了分工。本次召开安全工作会,单既阳就当前学“迎二十大安全工作百日攻坚战”和本学期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她指出,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对学院接下来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攻坚任务、制定了具体方案。

会议要求,各系所要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回头看”,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各系所消防安全和实验室安全进行巡查。全院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采取严格有力措施,解决突出矛盾问题,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