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计算学部青志协,是由计算学部团委指导的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致力于为计算学部志愿者打造服务集体、回报社会的优秀志愿服务平台,现面向计算学部全体大二、大三本科生招新。

       一、志愿者部

       志愿者部是青志协志愿活动的组织部门,主要负责活动的实际组织与开展。
       志愿者部的具体职责有:发布志愿者招募推文、组建志愿者工作通知群、现场指挥工作。
       招募人数:干事11-12名

       二、办公室部

       办公室部是青志协的后勤和中枢部门,主要负责活动的筹备与收尾。
       办公室部的具体职责有:为活动筹备物资、统计志愿者服务时长并公示、与校青协接轨为学部同学提供志愿时长查询服务。
       招募人数:干事5-6名

       三、宣传部

       宣传部是青志协的“门面”,主要负责志愿活动的推广与宣传。
       宣传部的具体职责有:配合其他部门进行志愿活动的前期宣传、海报设计,后期的新闻撰写、文章推广等。
       招募人数:干事3-4名

       四、选拔条件

       1.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3.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记录;
       4.具有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工作,有一定的协作能力和组织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5.从事过学生工作,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选拔程序

       1.报名:报名人员请于9月4日17:00前扫描下列问卷报名。

       2.组织面试:青志协将统一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形式将在招新QQ群(812224603)内通知。
       3.确定名单并公示:计算学部团委将对报名人进行面试,后期会公示录用名单。

(历届活动照片)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

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