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3届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2022-09-12 15:14

       为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年级同学明晰未来职业规划,9月9日,人文学院于线上召开2023届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飞、2023届全体本硕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张桐主持。
       首先,彭飞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对于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性,并通过分析学院2022届就业数据,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往届毕业生的就业落实情况,为同学们在求职就业阶段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接下来,张桐老师以开学初发放的就业动态调查问卷结果为切入点,为计划考研、升学、求职等有着不同就业意向的同学们提出针对性建议。随后,张桐老师分别从就业需要做些什么、就业信息从哪里获取以及就业准备工作从哪里开始等三个方面,着重介绍了就业工作的规划安排、学校就业网等主要信息获取途径以及如何制作简历等主要内容。接着,张桐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达人之路”“选调职通车”等学院特色活动,通过邀请名企HR、优秀毕业生代表等进行经验分享,为同学们在资格证考试、考研、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等方面提供有效帮助。会议最后,张桐老师和大家强调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重要事项。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把握了本学期的进度安排,大家将以更加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毕业年级,在毕业求职阶段努力向学校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image 9664image 9665image 9666image 9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