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云端中秋晚会】能源学院“月满聚能源,情忆中秋月”云端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源浚者流长,根深者叶茂。中秋节是万家团圆的传统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

云端直播欢度中秋

9月10日晚,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技术支持下,能源学院采用学校最新的直播技术方案,举办“月满聚能源,情忆中秋月”中秋云端晚会,全院师生线上共赴一场文艺之约,一起吃月饼、赏圆月。院领导送寄语,传祝福,与同学们共度难忘的中秋佳节。校长助理帅永,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线下参会。期间线上线下参会达600余人次。

文艺盛宴喜乐中秋

圆圆的月,浓浓的情,思乡心切的同学们希望通过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把祝福送去远方的亲人。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在一段祝福教师的开场视频后,中秋云端晚会拉开序幕。一曲曲动听而感人的歌曲,牵动着同学们思念家人的心;节奏强烈的舞曲,优美的舞姿,传情的诗朗诵,散发着能源人朝气蓬勃的气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遇到困难挫折不抛弃不放弃的精气神;吉他指弹、小提琴独奏、钢琴演奏······精彩纷呈的乐器表演,精美绝伦的摄影美图,看到了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他们尽情为全院师生表演精彩的节目,送去最真诚的祝福。

轮番大奖情暖中秋

一次次的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向了精彩时刻,在七次抽奖环节中,抽奖嘉宾抽出一个个签,并念出中奖学生姓名,与同学们在线进行精彩互动,并送去节日的祝福。随后,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公寓、实验室、教学楼等,第一时间将奖品送到获奖学生手中。

   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喜庆佳节的夜晚,感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全院老师们浓浓的关爱,同时也对未来的学习科研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132ec56a836073d96f75ea5e940f226

校长助理、能源学院教授帅永老师 宣布中秋晚会开始

1083ec0f03a8eb07ae8b38019918903

能源学院院长高建民老师 抽取幸运观众

b137c64e5d6611779e2ca29a2092cea

云端中秋晚会直播花絮(环境所研究生 小提琴独奏节目)

11b01d9a9a99dc390405a0889e79a75

云端中秋晚会直播花絮(2020级本科生 口琴独奏节目)

0aa8b9b53515280dda9445ad7710832

云端中秋晚会直播花絮(推进所研究生 舞蹈节目)

a3e90a94283bc87d84290278190121b

中秋晚会直播现场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