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2022级工程力学(强基计划)党团对接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新生党性修养,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9月9日下午,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与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正心楼13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同2218701班团支部开展了党团对接活动。党支部指导教师荀炳章,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和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21870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团对接活动。本次活动由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德主持。

党支部代表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读书分享,李泽俊、鲍庆帅、安宁、戴琦为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地位。随后,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泽俊介绍入党流程;2218701团支部代表辜建文宣读入党申请书;指导教师荀炳章总结大会内容,并组织正式党员同22级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们进行入党谈话。

在入党谈话中,新生们同正式党员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入党是自己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朴素情感的升华,希望未来为祖国的强大富裕作出自己的贡献,给人民带来幸福的生活。

通过谈话,新生们更加坚定信念,决心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组织正式党员同入党申请人进行谈话,是发展党员工作中重要的一环。通过本次党团对接,促进党建带团建和团建促党建双融合,夯实党团支部思想基础,加强党团支部制度建设,明确党团支部工作目标,为党支部和团支部日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IMG 0772 0

 

IMG 0783IMG 0731

 

IMG 0739

组织正式党员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