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新生飞扬杯”篮球赛

2022-09-13 22:28

为增强数学学院新生凝聚力,养成同学热爱锻炼的好习惯,鼓励同学们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2022年9月10日、9月11日,数学学院举办“新生飞扬杯”篮球赛。

9月10日上午,“数基二班”与“黎曼说柯西证明得队”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黎曼说柯西证明得队”守住上半场的领先优势,赢得比赛胜利。下午“对数函数做不队”与“Я ушел на пенсию”队进行比赛,双方贡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主力队员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精彩的攻防,最终“对数函数做不队”以两分优势险胜。9月11日上午,“黎曼说柯西证明得队”与“对数函数做不队”进行冠军的角逐,“对数函数做不队”以较强的个人能力和流畅的团队配合最终拿下冠军。辅导员侯昊燃在赛后进行颁奖。通过本次篮球赛,大一新生快速熟悉同学,建立纽带,强化彼此间默契,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