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计算学部“中兴杯”师生趣味运动会报名通知

       为贯彻“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进一步丰富课余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促进师生良好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让师生们走出寝室、走出课堂、走出实验室,计算学部将举办“中兴杯”师生运动会。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青春无悔,逐梦扬威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日  上午9点
       三、活动地点 
       综合楼门前广场、一校区篮球场
       四、参与对象
       计算学部全体师生
       五、活动项目
       1.千帆竞渡:五人一组,距离80米,过程中每摔倒一次,最终花费时长增加三秒。以最终的花费时长作为评分标准。千帆竞渡第一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一副羽毛球拍。千帆竞渡第二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U型枕1个。千帆竞渡第三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跳绳1支。
       报名链接:http://xrf5padd00q6tzbs.mikecrm.com/1fxMrL3

(图片仅为示例)

       2.击鼓同心:8人一组,限时一分钟,比拼不间断铜鼓击球的次数,击球的次数作为评分标准。击鼓同心第一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电动牙刷1支。击鼓同心第二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U型枕1个。击鼓同心第三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跳绳1支。
       报名链接:http://xrf5padd00q6tzbs.mikecrm.com/7Fe5dnH

(图片仅为示例)

       3.拔河赛:十人一组,采取一局淘汰赛制。教工队和学生队共同比赛。拔河第一名的队伍将每人获得1个精美U盘。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w97pRsA.aspx

(图片仅为示例)      

       4.踢毽子赛:2个人为1个单位进行报名,每组2次机会,以踢毽子回合数作为评分标准。踢毽子赛第一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1个移动硬盘。踢毽子赛第二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1个中兴耳机。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r3TwPds.aspx

(图片仅为示例)

       5.“带球跑”4人接力赛:参赛选手需单手用乒乓球拍颠球前进,从起点到转折点再返回算一个完整过程,在规定的赛程内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带球跑”4人接力赛第一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1副乒乓球拍。第二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U型枕1个。第三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跳绳1支。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h4f0YjH.aspx

(图片仅为示例)

       6.立定跳远赛:田径项目,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参赛,以跳远距离作为评分标准。立定跳远赛第一名将获得护踝专用护具1个,立定跳远赛第二名将获得台灯1个,立定跳远赛第三名将获得U盘1个。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PCouUIp.aspx 

       7.跳长绳:7人一组,每组2次机会,比拼不间断跳绳的个数,跳绳的计数作为评分标准。跳长绳第一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羽毛球拍1副,第二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U型枕1个,第三名的队伍每人将获得1个跳绳。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whxEpRx.aspx

(图片仅为示例)

       8.趣味呼啦圈:7人一组,按照规定动作依次将呼啦圈穿过身体,队伍的最后1名学生在穿过身体后,冲刺到终点,以冲过终点时的队伍整体花费时间作为评判标准。第一名的队伍将每人获得羽毛球拍1副,第二名的队伍将每人获得乒乓球拍1副,第三名的队伍将每人获得1本精美图书。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PoHUB37.aspx

(图片仅为示例)  

       注:计算学部各班级至少要在击鼓同心、拔河赛和跳长绳3个项目中选择1项进行报名。 
       
请报名集体项目的队长和个人项目的相应同学加人QQ群:914957082,后续详尽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

计算学部党建工作室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