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班旗设计大赛

925日下午14:00,未来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班旗设计大赛答辩评审会在正心楼404教室顺利举办。建筑学院于戈副教授、永坦班执行班主任张云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马慧文、夏豫石、边星元老师出席活动担任评委,此次活动刘灏熠同学担任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与评分标准。然后,各班答辩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精彩讲解,以PPT的形式向评委老师们展示本班的班旗作品设计,讲述班旗的设计构思、寓意等。向老师同学们阐述了班旗的创作理念,展现了各班的班级文化特色。各班的班旗或色彩明快、或构思新颖、或创意奇特、或寓意深远,生动地呈现了未来技术学院2022级各班级的精神面貌与特色,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与凝聚力,体现了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

比赛最后于戈老师从图案设计、元素分布、色彩搭配、制作材料等多个方面对各班的班旗设计做出点评并提出宝贵的专业建议。张云老师建议同学们将班级特色与班级文化精神在班旗中得到体现。各班代表认真听取并记录老师的意见,期待在2022级本科生班旗授旗仪式上的精彩展示!

附:2022级本科班旗设计大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