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基础学部计信集群22L0204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09-28 10:14

  (图/文 辛思恬)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强化团支部成员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2022年9月25日,基础学部计信集群 22L0204团支部在团干部组织下于晚上七点钟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收看了共青团中央推出的“石榴籽一家亲,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团课。通过团课学习,同学们对民族历史、民族发展、民族团结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坚定了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决心。随后,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感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使同学们明白了青年肩上的责任。

  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帮助团支部成员更好地了解党的二十大,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激励大家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