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与学校团委联合举办社团发展座谈会

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规范学生社团和学生组织招新活动,扩大学生社团和学生组织的影响力,促进学生社团和学生组织健康发展,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育部与学校团委联合举办社团发展座谈会,体育部主任兼党委副书记陶永纯、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孙宗斌和体育部全体社团指导教师出席座谈会,体育部主任助理孟述主持会议。

座谈会开始,孟述介绍了体育部社团基本情况。孙宗斌结合学校发展要求详细讲解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重点内容,明确社团管理要求和指导教师责任,并分享了全国百强社团等相关优秀社团案例。随后,参会指导教师针对社团发展方向、精品社团评选、社团负责人激励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会最后,陶永纯对体育部全体社团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对体育部社团健康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座谈会,对促进学校学生社团和学生组织健康发展、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