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迎新晚会纪实

月照工大,天问情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未来技术学院学子青春风貌,未来技术学院9月25日晚18:30在一校区田径场举办了迎新晚会。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钢、副院长李杨党委副书记赵异肖2022级班主任10位专兼职辅导员出席。

本次的晚会主要分为三个篇章,向同学们展现了不一样的哈工大。傍晚时分,同学们早早入座,一同欢庆着新学期新生活的开始。大屏幕上播放着哈工大生活的点点滴滴,描绘着同学们在校园里难忘的青春记忆,为2022级新生带来了温暖,让初来乍到的同学们不再孤单。

伴随着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四位主持人走上舞台,新生晚会也正式拉开序幕。军乐团向观众们演奏乐曲《Fly Me to The Moon》,献上听觉盛宴,将夜空温柔点亮。随后,党委书记刘钢教授致辞,代表未来技术学院的师生员工向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福,鼓励同学们在未来技术学院展现青春风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第一篇章“千霄凌云少年意,追风赶月必可期”,带同学们走进了一个青春活力的哈工大。众多新生纷纷展示出多样才艺,为舞台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合唱团一同演唱了《越人歌》,让现场的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刘锦翰同学为观众演唱了一首《像风一样》,同学们的思绪也像风一样,温柔流淌,卷起海浪。学校茶楼相声社表演的相声《下象棋》,杨佳鸣同学演唱的《月半小夜曲》以及张雄飞同学和郑义同学合奏的《我的祖国》与《一步之遥》也纷纷让同学们沉浸在音乐之乡。

晚会步入第二篇章,“万里长空灯火明,踏遍山河亦同行”,相遇于工大,亦同行于工大。白进新同学深情演唱了《富士山下》。杨宇飞同学表演的魔术《我爱奇迹》,让同学们相信奇迹,收获在未来技术学院的欢乐与美好记忆。问天舞社也为新生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舞蹈《believer》《山河图》,展现了青春律动的美好。刘川赫同学演唱的《陪你去流浪》与郑雨涵同学的《灯火里的中国》也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让同学们沉浸其中。

第三篇章“继往开来志不改,踔厉奋发新时代”,生于盛世,初心不改。郑玺宝演唱的《开心往前飞》,歌声动人,寄托着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憧憬。轻音社演奏的《雪花》则令人流连忘返,心情放松。未来新声主持人队的朗诵《遇见未来》,鼓励了学院的同学们一同创造未来,成就未来。最后,大一各班级的辅导员为全体新生准备了惊喜节目追光者,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过去已去,未来已来。本次晚会为紧张忙碌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色彩,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未来技术学院的同学相遇在此,也将开启一段崭新而精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