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与2021级本科生秋季学期年级大会

近日,未来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与2021级本科生秋季学期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唐壮主持,2020级未来技术拔尖班7班、8班与2021级院士特色班全体同学参加。

“欢迎来到西大直街92号!”大会伊始,唐壮老师对2021级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一校区校园环境和A02公寓基本情况。随后,他从寝室、班级、年级和学院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本学期相关事宜,提及寝室文化建设、班级学风建设、年级交流活动、学院未来发展等诸多方面的具体要求,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本学期的总体规划。经过对学院和年级情况的更深入了解,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明确具体的计划。鉴于当前疫情的不确定性因素,唐壮老师向同学们着重强调要严格执行防疫规定,遵守学校章程,认真学习,健康生活。

“奉献爱国植情怀,追求卓越育英才。初心不忘勇担当,大国重器添光彩。”这是冷劲松院士对同学们的殷切寄语。唐壮老师将其分享给大家,勉励同学们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精神,不忘报国志,不改报国心,勇担时代重任,肩负历史使命。

最后是经验分享环节。林诚骞同学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经验,姜金圻同学则是讲述了自己的科研经历,这不仅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和科研提供了建议,还启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

本次年级大会让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学院和年级的整体安排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优秀学生代表的无私分享,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业和科研方面的经验帮助。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增长才干,努力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