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先烈 牢记使命】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团支部举行革命烈士缅怀仪式

2022-10-04 12:07

为深切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光荣捐躯的革命烈士,追忆先烈英魂,传承先辈遗志,2022年9月30日上午10:00,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团支部来到赵一曼纪念碑开展“缅怀烈士,铭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兼职辅导员李明泉出席参加。

团支书首先围绕赵一曼烈士的英雄事迹展开讲解,带领支部团员青年们学习赵一曼烈士的崇高精神情怀,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赵一曼身上折射出不畏牺牲的大无畏气概也是东北抗联精神的体现,值得每一位青年学子学习。接下来,周珺带领同学们纷纷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尽显青年蓬勃朝气字字有力的誓言是对英雄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担当责任的自信回答。在此庄严时刻,面对团旗,瞻仰英烈形象,无悔践行青春誓言。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团支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一定会在未来的成长过程中将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的精神力量凝聚成建设中国的强大动力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image-20221004120447-4image-202210041206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