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秋|力量举大赛】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第二届校园力量举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响应建设健康中国号召,落实大体育、大健康理念,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健身运动的魅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参与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二届力量举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二、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体育部、总务处/后勤集团

承办单位:机电学院团委、正心健身房助管团队

三、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四、大赛时间地点

2022年10月15日 一校区正心楼健身房瑜伽室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于10月14日(周五)晚22:30前填报表单完成报名,并加入比赛通知QQ群(914697772),大赛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公布。

报名链接:http://hitmeexsh.mikecrm.com/2sTWMrl

image-20221011152634-1

六、大赛项目

1. 主赛项目

力量举正赛包括深蹲、卧推和硬拉,参赛同学可以任选其中的一至三项报名参赛,按照国际IPF标准判定成绩有效性并采用IPF系数计算参赛同学的成绩。

2. 娱乐赛项目

娱乐赛部分包括俯卧撑击掌接力赛、战绳接力赛、自重训练动作接力赛、飞镖、平板支撑、单腿蹲等趣味健身项目,还有健身知识问答等待着同学们!

七、其他事项

1. 本次大赛主赛部分按照国际IPF标准判定成绩有效性,并采用IPF系数计算选手成绩。正赛和娱乐赛竞赛办法详见附件。

2. 请参赛选手注意疫情防控要求,未上场时佩戴好口罩,不聚集。

3. 活动主办方将为报名同学统一购买保险。

4. 参赛选手有机会获得水壶、健身干湿分离包、护掌助力带、毛巾护腕、运动毛巾、纪念手环等精美奖品。

 

 

附件:

1. 第二届校园力量举大赛比赛规则

2. IPF技术规则手册

 

校团委

体育部

总务处/后勤集团

机电学院团委

正心健身房助管团队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