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计算学部2022年 “光熙杯”计算乒王争霸赛圆满结束

       为加强计算学部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身体机能,增进体育交流,加强学部阳光体育的氛围,计算学部于10月11日中午12点在正心楼乒乓球室成功举办计算学部2022年“光熙杯”计算乒王争霸赛。计算学部乒乓球高手齐聚一堂,展开角逐。最终杨明达、吴成岳、江政豪3名同学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为单打比赛,每轮采用三局两胜的赛制,设置男子单打组别。比赛异常精彩,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四起。比赛第一轮为淘汰赛,第二轮进行6进4的比赛。进入半决赛,杨明达和吴成岳两位选手晋级,进行冠军的争夺,江政豪和李一凡进行铜牌争夺赛。经过紧张的角逐,杨明达、吴成岳、江政豪最终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秩序井然。所有队员均展现出了极大的体育热情,配合默契。此次比赛展现了学部各位乒乓球爱好者的魅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计算学部整体乒乓球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