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未来技术学院首届微党课大赛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增强党课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于20221023日下午四点在活动中心331报告厅举办未来技术学院首届微党课大赛大赛由康益鸣、张晓涵主持。

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异肖未来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雷稚蔷辅导员代表未来技术拔尖班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由各党支部推荐的10名党员师生围绕主题赛出风采、赛出特色选手们或从音乐角度出发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或从延安精神出发追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春秋岁月;或从长征精神出发重温百年工大漫漫科研长征路;或从青春力量出发感悟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或从理论学习出发分析《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或从榜样力量出发展示未来技术学院学子追“星”之路;或从“八百壮士”出发展现哈工大师生立志强国的家国情怀;或从学科特色出发回望哈工大仪器报国峥嵘往昔;或从领域传奇出发分享陈光熙先生奋战学术前线的科研事迹。

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老师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与总结。她高度评价了各位选手的优异表现,结合选手的主题给出了细致的点评;其次她对比赛选题给出了指导意见,未来技术学院的各类活动主题鼓励参赛同志进行微党课选题时结合学院特色、发掘身边优秀人才。她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微党课大赛的平台,讲好中国故事、哈工大故事和未来技术学院故事

最终,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马慧文获得一等奖,未来技术拔尖班师生联合党支部强岳昭、常笛获二等奖,机关教工党支部史宁、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左佳慧获三等奖,还有5位选手获得优秀奖。未来技术学院首届微党课大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image-20221025103630-12

 1253 1254

 

 1263 1273

 

 1265 1266

 

 1267 1268

 

 1269 1270

 

 1271 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