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114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未来技术学院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在A02-109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钢,党委副书记、院士特色班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异肖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赵异肖带领与会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本季度政治生日的党员唐壮、马慧文依次发言,旨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刘钢书记为3名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赠送生日寄语。

刘钢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日,以示珍重生命,感恩父母;另一个是政治生日,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信念。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新举措、新探索,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员教育管理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将组织各支部定期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并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和内涵。他对获得政治生日卡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祝大家政治生日快乐,革命青春永驻!

 1306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