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2L0118团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积极引导青年学生真正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基础学部航天与自动化22L0118团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0月25日晚9:00于B608教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二十大报告重点知识竞赛。

上,班主任张文韬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同学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重点内容重播。他强调,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集体学习后,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二十大的领会和感悟,班级开展了二十大报告重点知识竞赛活动。比赛中,同学们认真思考,热情参与,积极抢答。最后,班主任为比赛前三名颁发奖状,并与各小组代表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重温了二十大报告,更深受鼓舞,信心满满、干劲十足,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人。此次集体学习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大一本科新生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鼓励同学们真正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image-20221111102617-1

image-20221111102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