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CUPT哈工大一校三区表彰大会暨2023年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校赛启动仪式通知

2022-11-11 16:48

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简称CUPT,借鉴国际物理学家锦标赛模式,备赛历时1年,内容涵盖力、热、光、电等所有物理学实际问题。比赛时,团队需分别扮演正方、反方、评论方进行成果阐述、提出质疑、综合点评,能够充分锻炼学生分析解决问题、提升学术素养、提高创新能力、强化团队意识,因此CUPT竞赛已经成为我国物理学界参与最广、影响最大、认可度最高的本科生学术竞赛,也是我校主流学科竞赛之一。

为表彰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代表队、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各队伍取得优异成绩,启动第十届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校赛,宣传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特举办该表彰大会暨启动仪式。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3日星期日14:00-16:30

二、活动方式

本次大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会议号(931-890-197)

三、参会人员

哈工大一校三区2122本科生

四、活动主办方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

、活动承办方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活动内容

表彰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哈工大一校三区各队伍取得的优异成绩,启动2023年哈工大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由国赛获奖队员介绍比赛规则与比赛形式,并对下一年度赛题进行讲解,并由一校三区代表队进行精彩表演赛。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