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时事新闻听力竞赛”

为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扩展学生语言文化知识,了解时事新闻,熟悉新闻英语表达方式,提高英语听力水平,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于2022年秋季学期举办第二届“英语时事新闻听力竞赛”活动。

竞赛名称:“英语时事新闻听力竞赛”

竞赛目的:此次竞赛的目的在于促进学生英语听力能力的发展,拓展英语语言文化知识,帮助学生了解新闻时事的英语表达,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和时事新闻的兴趣。

竞赛时间:2022年11月20日(周日)12:40-13:20
竞赛平台:讯飞智慧教学平台(www.fifedu.com) 
参 加 者: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竞赛形式:讯飞平台线上答题

奖励形式: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报名答疑:2022级学生无须报名,由英语课任课教师负责咨询答疑,按指定时间开始考试。

其他同学,请扫描下面问卷星二维码报名参加考试,同时可扫描二维码加入“2022秋英语时事新闻听力竞赛”QQ群进行咨询。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9日20:00。

                  image-20221116100738-7                 image-20221116100738-8

     问卷星二维码                               QQ群二维码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请确保个人诚信答题!如有作弊行为,按学校考纪文件处理。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