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大一年度项目(航天学院项目组)立项答辩顺利开展

2022-11-18 10:36

2022年11月13日14:00,基础学部开展2022级大一年度项目(航天学院项目组)立项答辩会。来自航天学院的21位评审专家、156组大一年度项目答辩人参与此次会议。

因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156组项目分为三个学科七个答辩组同时进行。各项目组答辩代表通过PPT展示的方式,结合立项背景、项目研究内容、进度安排、预期目标、现有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限时3分钟的ppt展示,各组评审老师结合立项报告和PPT内容开展提问,并从报告格式、项目可行性、项目创新性等方面予以指导和建议。

各答辩小组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团结一致共同完成大一年度项目立项报告的撰写和前期准备工作。答辩同学认真聆听并记录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设性意见,针对后期工作和研究内容进行优化。相信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答辩会对科创项目的执行流程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为今后的科研生活提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