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启航】物理学院“学知讲师团”之学知讲堂第二十七讲纪实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物理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号召,全力以赴落实好“十四五”规划以及理学“强盛计划”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落实教育、科技和人才三位一体战略,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人才培养新机制,紧密围绕物理学科人才培养目标,切实提升育人质量,加强对学业困难学生的系统帮辅,11月16日晚上7点整,“学知讲师团”之学知讲堂第二十七讲在线上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本次讲堂由2022级光电信息专业本科生文卓圣进行《数学分析》拔高讲解

文圣卓,22级光电信息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淑芬”大佬,期中考试工数满分,平时学习认真,讲课负责,风格风趣幽默。此次课程,文卓圣同学带领大家学习数学分析中创新性的结论及解题思路,对其中部分重要知识点进行梳理和总结。同时,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学习效果,文卓圣同学还对一些典型例题进行了讲解。课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表示有所收获。

据悉,物理学院为超前采取防范措施、把帮辅工作做在前面、掌握学生素质提升主动权,建强健全学知讲师团、发挥学业帮辅品牌作用,针对关键人、关键节点主动出击,将推出一系列专业课程帮辅讲堂,定期邀请任课老师、学知讲师进行知识点讲解,着力提高学生学习效果。(文/林炫)

image 1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