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土木工程学院2033106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提升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土木工程学院2033106团支部于11月26日下午在土木科研楼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田亮主持,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论断的视频,重温了二十大报告的内容。随后,支部成员又从二十大主题、“中国式现代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向广大青年的寄语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大家对于党的二十大的内容和深刻思想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最后,丁士成同学向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相互交流分享,大家对于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及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中不断学习和践行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