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纪委组织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2022-12-01 1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后勤党委、纪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机关党支部和公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课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志新主讲。

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为主题,重点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通过分享纪检工作体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纪检工作的建议。

本次党课内容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党课最后,周志新同志代表后勤党委、纪委,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部署,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强化纪律意识和风险意识,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坚守廉洁从政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