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2022-12-16 09:34

        12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毅,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视办公室主任王雷,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副院长赵爱伦在明德楼E706室线下参会,学院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毅主持会议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制定一系列制度、采取一系列举措,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取得多项突破性、标志性成绩,推动学院学院发展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面向未来,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要继续深化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内部治理四个领域改革,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大思政课体系,高标准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在学校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马云香代表班子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介绍了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学院副院长赵爱伦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述廉。 

        会上,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工通报校内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校内巡视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