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12-22 17:27

12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考评小组成员参会。

学院7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汇报,对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针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四项重点举措、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疫情防控以及校内巡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党支部考核考评小组对照考核指标进行评价,结合《党支部工作手册》等支撑材料,给出考核小组评价分数。

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位书记带领党支部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有针对性的提出工作建议。她指出,在下一阶段各党支部要带领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四项重点举措,在思政课改革创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建设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