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相伴】深圳国际设计学院顺利举行文献检索及报告撰写分享交流会活动

2023-01-01 16: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返乡自主学习积极性,充分宣扬我院学生居家学习的积极精神状态与面貌,弘扬与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学生青春面貌,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团委“暖冬相伴”线上系列活动第三场文献检索及报告撰写分享经验交流会顺利展开。

根据学院本科生教学实际,针对本科生文献检索报告撰写需求,2022年12月29日星期四,深圳国际设计学院22级硕士生刘兆仑在腾讯会议以线上的形式给大家带来文献检索及报告撰写的经验。分享会上,刘兆仑为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如何使用家中网络连接到校内学习资源,如何在中国知网和EI、SCI等平台检索中文和外文论文。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刘兆仑耐心与同学们关于检索论文和英文翻译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

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团委“暖冬相伴”线上系列活动完美收官,学院借此系列活动鼓励学生返乡期间规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学院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利用好寒假的时间,踏实复习好期末延期考试的科目,充实自己的专业能力,恪守哈工大规格,争做合格的哈工大人。

image 10692image 10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