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系统能力大赛-数据库管理系统设计赛报名通知

2023-05-05 10:16

  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系统能力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由系统能力培养研究专家组发起、由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和系统能力培养研究项目发起高校主办、面向高校大学生的全国性大赛。

  大赛目标是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和计算机领域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培育我国高端芯片、关键基础软件的后备人才。大赛鼓励学生设计、实现综合性的计算机系统,培养系统级的设计、分析、优化与应用能力,提升学生的技术创新、工程实践、团队协作能力。大赛服务国家人才培养战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高水平计算机人才成长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开放平台。

  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大赛在机械工业出版社设立大赛秘书处。大赛下设指导委员会、技术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负责指导、执行和监督大赛的组织、运营和奖项评审工作。

  首届大赛于202354日开启报名,欢迎对数据库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赛! 

  官方网址:https://os.educg.net/#/index?name=2023%E5%85%A8%E5%9B%BD%E5%A4%A7%E5%AD%A6%E7%94%9F%E8%AE%A1%E7%AE%97%E6%9C%BA%E7%B3%BB%E7%BB%9F%E8%83%BD%E5%8A%9B%E5%A4%A7%E8%B5%9B%E6%95%B0%E6%8D%AE%E5%BA%93%E7%AE%A1%E7%90%86%E7%B3%BB%E7%BB%9F%E8%AE%BE%E8%AE%A1%E8%B5%9B&index=1&img=4

  本届大赛的技术方案要求只能使用c++进行系统开发,有意向参加此竞赛的同学请在20236517:00前发送邮件到 chaozm@hit.edu.cn 报名并附上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