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成功举办朋辈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有效整合计算学部各类育人资源,积极发挥支部党员间的朋辈引领作用,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助力计算学子全面发展,4月26日晚,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于正心207成功举办朋辈经验交流分享会。

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了四位2019级同学进行分享,其中,薛文分享了考取辅导员的历程和经验,陆任驰分享了支教的一些经历与注意事项,杨文昊分享了申请外校深造的流程与细节,19级边子益着重介绍了备考过程、备考参考资料以及时间规划等。

会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白嘉瑞和第四党支部书记冯怀绪均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各位学长学姐的精彩讲解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四位同学也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指导,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他们的分享得到了在场同学的积极响应与认可。

整个分享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内容详实、丰富、实用,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启示和思考。他们的热心分享也鼓舞了在场同学们的斗志和信心,激发了他们迎接挑战、追求卓越的决心和信念。

image 1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