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物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05-08 09: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质量和成效,物理学院418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物理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秦必达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秦必达向大家介绍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义,引导学生党支部书记明确这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教育党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提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最后,对学生党支部的创新活动逐一进行进展交流与工作指导,结合每个党支部的活动立项内容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意见,并督促学生党支部认真落实。

本次党支部书记例会进一步统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提升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为学生党支部更好地落实党委决策部署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