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物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学习活动纪实

2023-05-08 10:07

/闫天鹏/张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22晚,物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理学楼717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系列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闫天鹏主持。

本次会议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学习内容,以支部先进党员党课的带领全体党员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精髓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宇和支部成员孔睿带领大家回顾两个确立提出背景及其决定性意义引导支部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全体成员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全国代表大会上讲话视频

在共同学习之后,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分享通过本活动获得的收获。陈玉婷同学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青年党员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浩东同学表示在本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更加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作为毕业年级的党员,我们更应该深入地思考清楚今后该如何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信念感和使命感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的最新理论的理解和认同促进了支部党员的阶段性总结反思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活力

 1681

1 党支部代表讲党课

 1682 

2 支部成员分享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