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学研思丨朋辈分享】经管学院研究生系列朋辈分享会第二期开讲通知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术研究非一蹴而就,学术成果也非轻易可得,但学习成功的经验无疑会帮助我们更快达成心中愿景。上一期杨蕊同学的精彩分享为大家带来很多收获,很多同学也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发表论文的相关宝贵经验,为此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将于2023年5月10日晚18:30在活动中心330举办第二期朋辈分享会,再次特别邀请杨蕊同学带来系统综述干货分享。

一、讲座信息

时间: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18:30

地点:活动中心330

嘉宾:杨蕊

嘉宾简介:杨蕊,经管学院博士生,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双博士学位研究生,近3年已发表SCI&SSCI论文十余篇。

二、讲座内容

主题:系统综述(Systematic review)干货分享

主要内容:针对感兴趣撰写有关系统综述类论文的初学者,分享相关写作经验和技巧,并对有关系统综述类文章的写作疑惑进行解答,以帮助同学们了解此类论文。具体包括:讲解系统综述类论文的概念及意义、演示文献数据收集过程、介绍文献分析工具、阐述系统综述类论文写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分享相关目标类期刊等。

  • 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们填写以下问卷连接进行报名,并在报名后扫码加入微信群获取更多信息。

问卷连接:https://www.wjx.top/vm/QyUBKiX.aspx

微信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