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电信学院凤雷老师走进22L0223班

2023-05-12 23:21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2级本科生大一生活已近尾声。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电信学院于近期举办了“名师进小班”活动,邀请学院教师代表在课堂之外与同学们座谈交流、答疑解惑。

 4月22日晚,电信学院凤雷老师应邀走进22L0223班。活动开始,凤雷老师通过一部宣传片对电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大致展示。随后,凤雷老师从学院介绍、专业特点、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对电信学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在介绍过程中凤雷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的有趣经历,活跃了班会的氛围,也激发了大家对信通学科学习内容的好奇心。最后,凤雷老师以个人的大学学习及生活态度、学院的培养方案等角度作结束,为大家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建议,本次座谈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认识了大学生活,相信22L0223班的同学定会锐意进取、努力奋斗,将来在各自的领域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