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绽放青春,逐梦前行”第十三届啦啦队大赛的通知

为丰富校园美育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的人文情怀,展现哈工大学子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特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啦啦队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绽放青春,逐梦前行

二、参赛队伍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皆可参加,各参赛队伍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C类学院可联合组队,但组队学院不超过两个),每队由5名及以上学生组成。

三、报名时间与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5月13日-18日

比赛时间:初赛暂定5月27日,决赛暂定6月17日

四、比赛形式及要求

本届比赛将设置初赛、决赛两部分,采用晋级淘汰制。

初赛进行啦啦操竞赛,各队竞演时长不超过5分钟,通过现场专业评委打分进行评比,进行排名,成绩排名前十二名的队伍可晋级决赛。

决赛每队表演由两部分组成,即由啦啦队现场集体舞展示和才艺展示组成,集体舞人数不限、展示限时5分钟,才艺展示人数不限、形式不限(可以是其他形式舞蹈、歌曲、乐器等),时间限制3分钟以内(啦啦队参赛舞蹈及才艺展示编排须展现青春、阳光、正能量,赛前须由相应指导老师把关)。

决赛集体舞分数占比80%,才艺展示分数占比20%,通过评委对两个环节打分后,产生金银铜奖及优秀奖,现场为获奖者颁发相应奖杯、证书。

五、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领队点击链接填写报名信息(http://harbin-institute-of-technology.mikecrm.com/virqfrC),并加入通知QQ群:765450382。

请各学院领队在5月19日前后(具体时间待定)领队会时,将啦啦队风采照片、风采视频(2-3min)交至相应联系人处(为保证各啦啦队前期宣传,建议使用U盘或移动硬盘等移动存储媒介上交)。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