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心筑梦·扬帆起航】经管学院团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专业选择交流会

为使大二的同学们更好深入了解和选择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专业,2023年经管学院第一期专业选择交流会于5月11日晚18:30在管楼G216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许云雅、19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刘洪宇、20级电子商务专业陈智超、20级计算金融专业都夏麟四位同学,分享相关专业以及未来发展的宝贵经验与见解。

四位同学分别从专业课程、专业选择、专业升学、实习就业、科研竞赛以及学习心得几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宝贵经验,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许云雅同学详细介绍了信管专业的课程设置、与其他系内专业的区别、实习就业方向,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提出相关的建议。刘洪宇同学讲解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具体课程设置,分享了自己在科研竞赛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建议同学们多关注行业动态,拓宽自己的视野。陈智超同学介绍了电商专业的课程设置,并从升学情况、学习心得、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交流。都夏麟同学从课程安排、出国交流、就业方向等方面分享自己的见解,并强调数理基础和编程能力在该专业中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于未来的专业选择有了更加明确和全面的认识和规划,经管学院也将继续推出系列专业选择交流会,帮助2021级同学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