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教学节】数学学院 “数学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3-05-16 14:44

2023年5月14日下午,数学学院成功举办“数学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廷祝教授,数学学院教师代表围绕数学一流课程建设及教育教学改革展开广泛研讨。

研讨会上,数学学院公共基础课程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分别针对新工科背景下如何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及教学成果奖项申报等问题与黄廷祝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廷祝教授提出在建设一流课程的过程中,要首先把握课程主旨不动摇,然后要突出特色并大胆实践。同时也对电子科技大学数学课程建设及教学成果奖申报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并为数学学院教师成长与发展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和指导。

本次研讨会对于提升数学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及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教师未来教研发展指明了方向。

image-20230516144208-1

image-20230516144208-2

image-20230516144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