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共迎校庆日,同话爱国情”第四届少数民族文化节节目征集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促进各民族同学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103周年校庆到来之际,曲措工作室与新梦工作室将于近期开展第四届少数民族文化节系列活动。现面向全体同学征集文化节节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共迎校庆日,同话爱国情

二、面向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征集节目形式与要求

1、节目的创作可以采取多种形式,歌曲(如合唱,独唱等)、舞蹈(民族舞,古典舞等)、乐器表演(如单人,合奏等)、话剧等,不限表演形式。

2、节目创作的元素应与“共迎校庆日,同话爱国情”少数民族文化节相吻合,主题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导向;构思新颖,体现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3、节目主题内容形式不限,充满想象力,创造力,热爱艺术,紧扣活动主题。

4、活动主办方对于所有参演节目有权在任何时间,以任何形式予以展示、推广,宣传、使用等。最终参演名单将通知各学院。

5、文化节将安排各民族同学服装走秀环节,如有想要参与的同学可通过填写如下链接完成报名,服装统一提供。

报名链接与二维码如下:http://alint40qepruqp1h.mikecrm.com/ExPK4Eb

image 12278

四、节目要求

1、节目海选阶段参选形式:以视频录制形式,时长尽量控制在3-5分钟内,完成节目创作后以视频的方式上传提交至邮箱qycmgzs@126.com

2、节目格式要求:视频文件命名为“负责人姓名+负责人qq号+初选作品名称”,视频拍摄要求尽可能清晰。

3、视频作品后续通知将在qq群中发布通知。

五、联系人及电话

(接收作品和咨询):航天学院 韩世宇 15042367160

(接收作品和咨询):经济与管理学院 白雪 18094987228

(接受作品和咨询):能源学院  艾克热木·热合曼  15569058567

(服装走秀咨询)   :环境学院  古丽柯孜·图尔迪  18299334313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
新梦志愿服务工作室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