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新媒体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会

(图/文  隋宏远)5月14日下午,土木学院新媒体中心在土木科研楼316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全会,指导教师刘秀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运营部主席隋宏宇对上一年运营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对部员们一年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同时,他结合自己将近三年的工作经历,对运营部的工作以及新栋梁未来工作的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712

隋宏宇做工作总结

影像部主席聂汉对2022-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从22年秋季开学至今,本部门参与拍摄和录制任务共33项,单学期的工作量达100G以上,上学期三大部门还联合推出献礼二十大视频和考研加油视频,受全院师生一致好评。同时部门培训也按计划完成,按照理论授课加部长主席一带一实践训练,部门7名部员基本具备独立完成学院拍摄任务的能力。

 1713

聂汉做工作总结

设计部主席翁扬总结到:从22年秋季开学至今,设计部完成了土木学院喜迎二十大视频剪辑,党建首尾图设计,在线培训,土木学院新春祝贺图设计,青协圆梦计划海报设计等设计活动,成果颇丰,受到了学院和其他部门的好评。

 1714

翁扬做工作总结

运营部部长刘利做交流分享:对我来说在新媒体中心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这么多好朋友,这一年来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工作,在一年的工作中新媒体中心的凝聚力逐渐增强,在这个过程中我逐渐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怎样协调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成长。

 1715

刘利做工作收获分享

影像部部长王皓玥表示:在新媒体当部长的一年里,我最大的感受是成长。从部员到部长,我的身份转换,开始独当一面,与其他部门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同时,也将学长教给我的经验传授给部员,代代相承,精神不断。

 1716

王皓玥做工作收获分享

设计部部长谢志强表示:很感谢新媒体给了我这样的一个机会,让我能够去发展我的兴趣爱好以及提升我的设计技能。每次完成的设计任务都使我受益匪浅,让我的影视后期的设计技能有了长足进步。其次在作为部长,去合理分配协调工作任务也大大锻炼了我的能力。

 1717

谢志强做工作收获分享

之后,全会表彰了这一年中表现突出的部员,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以示鼓励,并邀请了部分优秀部员代表谈谈自己在新媒体工作中的成长与心得体会。

 1718 1719 1720

刘秀老师为优秀部员颁发荣誉证

                                       

 1722 1723 1724

                                       

 1725 1726 1727

各部门代表发言

        指导教师刘秀充分肯定了新媒体中心过去一年为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向大家介绍了新媒体中心的发展历程,表达了他对新媒体中心发展的期望,并对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1721

刘秀老师讲话

全会结束后,为进一步加深各个成员间的关系纽带,全会随后开展了由各个部门带来的趣味小游戏。现场活动气氛浓郁,新媒体各位成员也在游戏中再一次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对新媒体的归属感。

 1728

合影留念

燃青春热血,做时代先锋,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将会以新的面貌投入工作,在服务师生,服务校园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