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学研思丨朋辈分享】经管学院研究生系列朋辈分享会第三期开讲通知

“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优秀的论文往往来源于一个好的想法,而一个好的想法往往来自长期积累下的某一瞬的灵感。尤其是管理学与经济学领域,研究需要反映并解决生活以及社会中存在的问题,与生活密不可分。因此,为帮助更多经管学院学子从生活中挖掘研究灵感,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将于2023年5月30日晚18:30在活动中心330举办第三期朋辈分享会,邀请詹文韬同学进行相关分享。

一、讲座信息

时间: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18:30

地点:活动中心330

二、嘉宾介绍

詹文韬,经管学院22级博士生,国内外多个期刊匿名审稿人,研究方向为服务运营、决策优化。目前已发表CSSCI、SCI、SSCI十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管理工程学报》《Kybernetes》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录用)6篇论文,多篇论文已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认定A类期刊修改意见。

三、讲座内容

主题:源于生活的论文idea

主要内容:如何在生活中发现问题,并提炼出具有价值的学术研究idea,使得其能够充分反映生活以及社会中存在的痛点。

四、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填写以下问卷进行报名,并在报名后扫码加入QQ群获取更多信息。

注意:本次分享会可计入一次量化考核,仅有40个名额,以报名顺序为准,先到先得!

报名问卷二维码及链接:

https://www.wjx.top/vm/raFBvwD.aspx

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