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能源分会成立

2023-05-30 10:17

5月28日下午,“百年新梦,聚能起航”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能源分会成立仪式在上海大众大厦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军,上海校友会会长周世革参加   会议并讲话。

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赵广播、韩磊,威海校区王建文,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邓斐今、理事长张东宁、顾问委员会主任许仰曾、联席会长周明玉、执行会长郭齐为,上海校友会航天分会(筹备)副会长孙达凯,能源分会第一届筹备组成员陈晓东、李春、宋杰、俞利强、李伟鹏、王真容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广东泛珠三角能源校友会会长冯永新,无锡校友会会长刘礼华,北京校友会能源分会副会长潘东培;还邀请了上海电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冬青,电站工程公司工会主席兰守峰,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周航,上海捷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兵兵,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院市场总监陈端雨。

参会的还有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上海校友近90人。会议由校友靳其龙、张乃丹主持。

会议听取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能源分会筹备工作》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能源分会第一届组织架构成员名单。

校友工作是一份有情怀有温度的事业,能源分会以构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的发展共同体为目标,开展有热度的互动、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促进有深度的合作、做出有力度的贡献,形成最大合力打造校友之家。

 

image-20230530100449-1

 

image-20230530100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