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经管学院赴中国宝武钢铁旗下的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5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健、党委副书记徐建慧、团委副书记孙润前往中国宝武钢铁旗下的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郭明玉,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张海峰,团委书记王迎颖,人力资源部李奕霏参加调研。

郭明玉对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欧冶云商作为钢铁行业互联网的龙头企业,在宝武集团专业化整合、平台化运营、市场化发展的道路上,致力于打造更具活力的大众商品生态圈。他相信双方可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深化产学研落地,为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成长提供土壤,助力国家高质量创新发展。

王健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会面为契机,寻找合作切入点,深化产学研用合作,积极探索与实践“校企合作、党建联动、工学结合”模式的建设与运行方式,为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对综合性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前,学院一行来到公司展厅进行参观,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及研究成果。会上,双方就党建联建、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