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经管学院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5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健、党委副书记徐建慧、团委副书记孙润、团委副书记敢干前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销售融资部人力资源部长周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财经评级与授信业务中心部长张朕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销售融资部人力资源经理邹海波、融资销售部总裁秘书李素、融资销售部团委书记吴时尔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王健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经管学院在交叉学科融合发展上有着明显优势,近年来,为各个领域输送了大量创新型管理人才,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共同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贡献力量。

周旋介绍了华为在通信网络、IT、云服务等领域持续创新的技术优势。他表示,公司多年来深度参与校园人才培养,为高校核心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实习实践、创新训练等提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基地“欧洲小镇”,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及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