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万柏林区委书记孙泉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2023-06-05 16:31

5月30日,太原市万柏林区委书记孙泉率领地方企业代表来化工与化学学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光惠、副院长杜春雨及教师代表韩喜江参加交流

杜春雨副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的展厅,从化工与化学学院的发展历史、科研成果、学生培养、国际合作、杰出校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image 12666

刘光惠在座谈交流中表示,化工与化学学院与山西省在招生、科研合作等方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学院教师的多项成果与万柏林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为山西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孙泉表示,哈工大是享有盛誉的高等学府,具备着丰富的科研和人才资源,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对哈工大的了解。探讨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孙泉一行在校期间还参观哈工大博物馆、参加了校地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人才引进宣介会等活动。

image 1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