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电信学院召开信息工程系硕士毕业生代表座谈

      为进一步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倾听毕业生心声、听取意见、改进不足、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529日上午,电信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成教楼704会议室举办了2023届硕士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彭宇主任尹振东、党支部书记张腊梅系副主任侯成宇、教师代表张晔教授和李宏博副研究员、辅导员张瑞洋及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张腊梅主持。

座谈会上,尹振东老师对毕业生后续工作中的重点内容做了强调,德高望重的张晔教授代表教师群体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祝愿,彭宇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发展前程进行鼓舞并赠予美好祝福。随后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与在场老师互动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对母校强烈的热爱和留恋,尤其是本硕都是哈工大的同学,更是结合自身成长,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诚挚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交流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同学们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培养的感谢,分享交流了学习期间的成长与收获。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将以身为哈工大人为荣,努力拼搏,奋勇前进,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哈工大电信人的无悔青春。

image-20230606083854-1image-202306060838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