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能源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毕业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情怀,2023年6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军、副院长吴健、齐宏、党委副书记李威、党委组织员曲伟、辅导员卢思含、邱燚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威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14名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的感悟和心路历程。同时,结合在校求学经历,围绕人才培养、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教学管理服务、“五育并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学院改革发展方面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在听取毕业生党员的感言后,党委书记赵义军同志希望毕业生党员能继续秉承和弘扬“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走向社会,走向未来;以“学就学好、干就干好”的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准新时代的历史坐标,站在新时代展望未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牢记母校嘱托,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各位领导也都为毕业生党员送去嘱托和祝福,希望他们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自觉肩负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做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