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举办“春暖童心,筑梦启航”校园公益主题活动的通知

 

为帮助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弥补留守儿童感情缺失,激励更多留守儿童自强不息,享受幸福与快乐的生活,动员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缘起·看见”项目组开展“春暖童心,筑梦起航”校园公益主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暖童心,筑梦起航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4月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主办单位

校园主办活动方: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活动合作方:“缘起·看见”项目组

五、活动内容

活动开始后将在二区主楼和暖廊(图书馆转角处)摆放摊位,参与者可以领取明信片等材料,准备创作作品。制作完成后拍摄作品照片提交至线上爱心积攒平台,并线下提交作品,作品会在平台上进行爱心值投票依据最终排名发放奖励,以优秀选手的名义对留守儿童进行物品捐赠。

六、作品要求

作品需围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表现正能量。作品形式可以是带有祝福的明信片、创作书法或绘画作品、拍摄摄影作品,制作手工艺品或其他形式。

七、活动奖品

土木青协按照提交作品形式与质量给参与同学提供1-4小时不等的志愿时长,并将邀请前10名同学和土木青协一起前往西长林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八、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3月26日11点

爱心积攒时间:3月26日12点-3月31日24点

奖品发放与前往小学捐赠时间将在群内公布。

九、参与方式

报名链接: http://zpwhitedu.mikecrm.com/OokjE96

参与同学需填写报名链接并加入活动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