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eam】校学生工作部(处)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2024-03-22 17:06

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学生服务质量和管理能力,3月20日上午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兼武装部部长庞东贺、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林东慧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会上,赵文从国际学生整体情况、重点关注国际学生、国际学生学业现状和帮辅措施及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汇报内容,对国际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和就业趋同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庞东贺对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建设举措表示支持和认可,她表示,未来可调研探索国际学生心理测评量表可行性,助力国际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最后,她鼓励与会同志继续保持工作干劲,加强校内外国际学生网格化管理,以实现信息共享最大化、资讯互通最优化、问题解决最快化。

本次座谈梳理了当下国际学生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为进一步明确2024年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工作重点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的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

image-20240322170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