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信”聚力 无“线”华章】关于举办电信学院“模电杯”暨未来技术学院“问天杯”足球赛的通知

2024-03-27 18:44

     为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进一步展现学校体育文化内涵,弘扬学生精神风貌,值电信学院(无线电工程系)成立65周年之际,电信学院团委特联合未来技术学院团委举办电信学院 “模电杯”足球赛暨未来技术学院“问天杯”足球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4月2日至4月18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小足球场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信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三、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采用七人制足球比赛赛制,具体出场顺序由后续抽签决定。

四、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参照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足联《七人制足球竞赛规则》(见群文件),参赛选手需熟知:

1.每场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每个半场15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2.若报名队伍数≤4,则进行单循环比赛。所有循环均采用积分制(赢者积3分,平局积1分,负者不积分),参赛队伍需与所有其他队伍完成。最终按积分情况就行冠亚军的评选。若参赛的队伍数较多,将视实际情况抽签分成若干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赛决出淘汰赛名额,入围淘汰赛阶段的队伍将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冠亚季军为止。

3.每场比赛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若有特殊情况需与组委会及其他参赛队伍协商。

4.参与比赛的队员须在比赛前购买保险。

5.护腿板、门将手套请参赛组自备(赛事组委会会准备备用护腿板、门将手套、分组对抗衫、比赛用球),上场比赛的队员必须佩戴运动眼镜及护腿板,不得佩戴首饰,不允许铲球。

五、净胜球数及排名规则

循环赛优先关注队伍胜率,胜率相同(如:两支队伍均为两胜一负)则优先比较净胜球数(净胜球数=进球数-失球数)。如果净胜球相同,则比较进球数,进球数多的一方排名靠前。若进球数相同,则比较对应的两支队伍胜负关系,胜者所在队伍排名靠前。

六、奖励方法

由比赛结果决定冠亚季军,由个人进球数目决定最佳射手奖。奖品设置如下:

冠军队伍: 冠军奖牌+足球周边鼠标垫

亚军队伍: 亚军奖牌+足球周边钥匙扣

季军队伍: 季军奖牌+足球周边毛巾                      最佳射手奖: 最佳射手奖杯

七、参与方式

组队报名,每队最多由12名队员组成(包括由一名球员兼任的领队、一名球员担任的球队队长,原则上领队不得兼任队长),最少由8名队员组成,其中至少有1人为守门员。学院同学可自由组队,每队在院队大名单中的同学不超过7人。

后续比赛事宜将在比赛群内公布。若有组队未成功者请联系群内管理员阚同学进行随机分配。请qq搜索851976980或扫描二维码:

M$B0{@KO0)T`@BC8}74))0Q tmb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31日晚20:00。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7日